柒柒复七七

我去宇宙了,回來摘星星給你。

日常吃玻璃渣(1/1)

 大清早挣扎着起床后跑图书馆查资料赶学年论文
一边翻书一边百度 然后没有一点点防备 就看到了下面这玩意儿(以下内容来自网页复制粘贴 侵删):
     【那年,毛熊还在,可已经力不从心;兔子刚被鹰酱打了脸,所谓的蜜月只是镜花水月。终于,曾经的冤家破开了冰墙,兔子和毛熊重新将手握紧了。
  兔子来到毛熊家,想买新姬,两人再次出现了分歧,毛熊希望兔子买29姬,可兔子迷上了27姬,毛熊不愿意,我自个儿都没大规模用呢,可想起当年兔熊并肩坑贼鹰的激情岁月,毛熊终于放下了长久的小肚鸡肠。
  “罢了,就27姬吧。”
  那年,大雪纷飞,合同摆在了兔子面前,兔子楞了:“27姬规格上与毛熊自用型号一致,合同金额70%以易货交易形式支付。”
       望着已经虚弱无比的毛熊,兔子颤抖着手签订了协议。
  一年后,同样是大雪纷飞的日子,毛熊千古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,最后的礼物。】


…………Hello??excuse me??
突然往我嘴里塞有毒的玻璃渣是几个意思???
还有这浓浓的同人文既视感又是咋回事儿??


然后接下来我在查资料的过程中不断的被360°补刀……比如这样【“而这些回忆我是在事情发生后30年以后写下的。那些边防军人在它的领土上捐躯的苏联已经不复存在,那块边境区域也已经没有了,它已经是另一个国家,成为哈萨克斯坦的地方。和我们共存的只有我们的记忆……”】还有这样【1991年12月25日19时38分,克里姆林宫上空印有镰刀和铁锤图案的苏联国旗降下,俄罗斯白蓝红三色旗升上了旗杆。】这样【1991年12月26日,苏联最高苏维埃共和国院举行最后一次会议,以履行苏联终止存在的法律手续。不足百人的会场十分冷清,主席台上只有共和国院主席阿利姆扎诺夫一人就座。惯用的电子表决器也不用开动,连到会人数的登记亦未进行。大会代表以表决方式通过一项宣言。】和这样【在此之前,苏联最高苏维埃联盟院已于1991年12月23日作出决定,联盟院不再举行任何会议。于是,阿利姆扎诺夫宣布苏联议会从此解散,代表们互相告别,各奔东西。苏联正式解体。】


很好 谜の虐点加成 一次完美的连环暴击😃我特么的只是想写个论文 或许我应该申请换个课题 

整个早上我都沦陷在自己红色组脑洞里 根本无法自拔(。好像马上就要交定稿了呵呵 我大概是条咸鱼了我觉得😃

最近BE体质爆发老是吃到玻璃渣 本双鱼座的老少女表示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 这日子没法儿过了_(:3」∠)_


生无可恋.JPG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0 )

© 柒柒复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