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复七七

我去宇宙了,回來摘星星給你。

去年我遇到了很多有趣、善良、优秀的人,得到了非常珍贵的东西,还收到了不少心意。很开心,也惶恐,只希望自己配得上拥有这些美好的事物。


跟亲友聊天时感慨了好久,今年是我萌露中的第七年。我是个喜新厌旧的人,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喜欢一对二次元cp那么多年。很赞同“喜欢是缘分,可是缘分总有一天会到尽头,所以好聚好散才是最重要的。”这句话,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还会喜欢他们多久,但希望自己就算是不再喜欢了,偶尔想起他们时,还是会感到快乐。


祝大家新年快乐,2017也请多多指教啦❤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 )

© 柒柒复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